close

          

舅舅走了
今天清晨六時,一陣電話鈴聲,內人接起電話,是小阿姨打來的,說阿舅往生了,順道要問曾幫我們做法事的法師、樂山禮儀社洪先生的電話。
還記得今年的大年初一,阿舅穿得非常新穎的衣服,皮鞋也擦得晶亮到我們老家,我還調皮地跟阿舅說:
「舅,你今天穿得很好看喔!」
舅笑笑的回應說:
「過年當然要穿新衣啊!」並寒暄幾句後,舅便急著要再到別的地方找朋友拜年去。
如果沒記錯的話,媽走了之後,除了我們去舅家拜訪,平常舅很少會主動到我們家拜訪。所以那一天見到舅主動到訪,我們全家人都蠻訝異的。大過年那天身體看起來非常硬朗健康,很難以接受他突然離開。聽舅的家人描述,大概因是急性心肌梗塞所致。舅,希望您一路好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