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地球?回?(快樂暴力團轉地球)
中文片名翻的好怪,看字面意思一點都猜不出是部什麼樣的電影。
此部電影吸引我看的點在於大澤隆夫和鈴木京香,外加可愛的松田翔太,
整部看完後,除了發現佐藤浩市的角色也挺逗趣外,
我依然還是只在意大澤和鈴木。
無視劇情的話,大澤在裡面還挺帥氣的說,
鈴木就真的有點老態出現了,但還是美女一個啦。
成瀨(大澤隆夫):平時是普通公務員,但擁有能一眼看穿?人謊言的能力。
雪子(鈴木京香):對時間概念十分精準,平日是駕訓班教練,
有著高超的駕駛技術,是有個小男孩的單親媽媽。
久遠(松田翔太):天才小偷,愛動物勝於人類的大學生。
響野(佐藤浩市):凡事必與浪漫扯上關係,極度愛演說,
與年輕可愛的妻子(加藤羅莎)一起經營咖啡店。
“這個世界需要充滿浪漫的犯罪,不是嗎?”
“聽起來很有趣呢。”
“我們來做的話,一定做得更好!”
就這樣,四人組成了盜賊團。
由冷靜的成瀨來擬定計劃,
不用看看錶就能準確知道時間的雪子在外接應,
久遠以靈活的手來偷取東西,
響野則是邊看管人質邊發表演說,人質常聽的入迷忘情鼓掌。
4人搶銀行還穿的異常誇張與高調,
但卻能輕鬆的將錢搶到手,也能順利逃脫警察的追捕……不可思議呀!
反正就是部喜劇囉,不用太在意裡面不合邏輯的部份。
既然說完我不太在意的劇情部份,那就來說說我在意的大澤和鈴木吧。
自從先前看了倆人1996年共演的「愛的真諦」,
我對這組配對就非常滿意,外表和氣質都很合襯的男女主角哩。
在相隔10年後倆人又有機會合作的「陽???????地球?回?」裡,
倆人也是互有情愫,最後的擁吻畫面雖然超老梗,但可是大大的滿足了我。
順手截了幾張圖,貼給大家看看吧。
好花俏的搶匪~
松田翔太在裡面的模樣挺可愛的~
來比較一下2006年和1996年的差異吧~這是2006年
這是1996年「愛的真諦」的澄生和千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