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保姆?我呸!!
文/駿魔junmove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嗎?是合法帶槍流氓吧!帶著一臉囂張,一下車就給我掀桌,我終於爆發˙˙˙
  在環中路賣小吃已經好多年了,每當棒球賽、或是什麼活動要開始,就一群囂張的警察來找麻煩,今天也不例外,如果你查過這裡的土地便知道,我們都是地主的後代,當年林伯榕當市長的時候政府動用黑白兩道的勢力半騙半逼著這些不識字的老者簽下『後期重劃區的徵收』,承諾五年內可拿到補償,十多年過了,也抗議過無數次,拿到多少補償??頂多一萬塊不等,許多老一輩的農民為了生活再自家土地擺起攤子,我想這是不為過的事情,但這群囂張的警察卻把我們當提款機,可惡至極。
  今天,四平派出所派這幾個臭屁的警察˙˙˙他們一下車,連句話也不說,把我的東西、招牌全部掀倒丟到警車上,我丟下工作,走了出去:『現在是怎樣?』那位囂張的警員用很跩的口氣:「不能擺攤!!東西不收,我要全帶走˙˙˙」我說:「你可以用講的呀!!為什麼要這樣?」」他竟回答:「我沒有必要跟你講!」我一怒:「你說什麼傻話!!我家的土地在這裡,你有種給我開單呀!!」那囂張的警員馬上閉上嘴,不敢再回我的話。
  若不是母親怕事,一直將我推走,我一定據理力爭,一個警察書讀的那麼高連最起碼的『尊重』兩個字都做不到,誰還敢冀望能為人民做些什麼?身為一個警察,用這樣的手段,跟土匪有什麼兩樣?為什麼我們會以擺攤維生?政府無法有效的輔導我們這些低學歷、中年失業的人民就業,只是把我們當垃圾一樣丟來丟去,數字變好看如此而已,無能政府又有什麼權利來說我們˙˙˙
  我很氣憤,今天這片土地的所有權,還在我們這些地主家族的身上,你憑什麼驅趕我們?我們不偷不搶,在自己的土地上做自己的生意,卻因為一些無聊至極的遊行活動,而咄咄逼人˙˙˙到底這樣是另類的逼死人政策嗎?而當一名警員˙˙˙是不是應該對於人權更加重視才對,今天我們尊重你,你可以用講的我們會立刻收起來給你個面子,沒有必要用這樣的方式,而今天不僅如此還用如此囂張的口吻,沒有關係!你不尊重我們,我們也沒有必要尊重你們,大家走著瞧,人民褓母?我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