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12)
康在拉著美珠來到服飾店,生氣的將衣服丟給美珠,結完帳頭也不回的離開。康在來到孤兒院時期的哥哥「振修」所開的輪胎店,並在談話中被振修察覺到,康在已經喜歡上另一個女人。世延從崔允家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剛好與回到家中的崔允碰個正著,世延告訴崔允,可以罵他或打他,但是不要挽留他,崔允狠狠賞他一巴掌。世延故意去找康在,並告訴他這次自己的戀愛對象是想要一起生活的女人。 姜會長 夫人大聲斥責康在,當流氓也要有良心,並命令他馬上離開會長的身邊,康在蠻不在意的回答她不要白費力氣。在公司附近巧遇的康在和美珠,一同度過了短暫卻快樂的時光,康在謝謝美珠救了他的命。世延聽說美珠前一晚遇到流氓,擔心的趕來診所看她,美珠正好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說喜真發高燒,於是世延開車載著美珠來到信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