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稱霸無線台 民視靠王建民打敗中視星光幫
民視2008年非你莫鼠媒體新春聯歡會,在民視
總經理陳剛信帶領民視主管、藝人、主持群舉杯歡慶下,期許新的一年收視、業績長紅。聯歡會上大牌雲集,民視八點檔「愛」六月、方馨、徐亨、邱琦雯、侯怡君、德馨、湯志偉、陳宇風、黃建群、鄭仲茵等人;七點半檔「濟公」的龍劭華、高欣欣、高宇蓁;以及綜藝巨星團胡瓜、歐漢聲
、小嫻、瑪格莉特、浩子、阿翔、趙自強、張華倫;民視當家主播群李偵禎、許建國、張瑞玲、張嘉欣、林靖芬、林嘉愷、劉朝陽與交通台主持人何文堯、楊平等難得齊聚,互許新的一年堅守崗位,再創佳績。民視電視台2007年不管在戲劇、綜藝、新聞、業務方面都大放異彩,各有斬獲,現正熱播的八點檔長紅戲劇「愛」收視勇冠全台,第一名領先天數高達256天,遙遙領先各台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我一定要成功」等戲劇,現收視更是持續看漲中,所引發的發燒話題更是不斷,引起廣大觀眾熱烈迴響。
綜藝節目部分,由胡瓜所領軍的週六、週日黃金
檔綜藝節目「綜藝大贏家」在2007年連續41週勇奪冠軍、「綜藝大集合」在去年連續48週勇奪冠軍,週六「綜藝大贏家」平均收視率高達3.64,週日「綜藝大集合」平均收視率也有3.72。
海外賣片方面,戲劇「意難忘」登陸,在中央電視台第一套播出,新加坡電視台、馬來西亞
現正熱播中。在業務方面,民視無線台超越中視,整年整體收入仍為四台之冠,民視新聞台業績成長5%,業務企劃室業績成長12%,民視更在2007年成功經營並獲得連續三年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精采賽事的轉播權利,讓更多觀眾能夠觀賞到台灣之光王建民投球的精采英姿,而「美國職棒
大聯盟運動」行銷案整體業績收入高達一億兩千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