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另一章





  又是個下著雨的夜晚。







  今晚伴奏著這雨聲的是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







  望著書桌前被分枝過後,長得更加茂盛的黃金葛,翠綠的葉片,隨著長長會攀爬的枝葉,展現出的姿態,真是好看極了。







  聽著樂聲,看著一株美麗的植物,在深沈的夜裡任由思緒隨意游走。







  常常對於很多事情是不能理解的,尤其是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記起Sandra的大哥常常說的一句話:到了一定的年紀,妳就能體會。







  是啊,沒錯,不得不承認,近幾年來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已較能釋懷及看開了許多。







  想起辛棄疾的一闕詞「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又想著曾經和H徹夜長談時,H對著Sandra說:有一天,妳一定能找到妳期望中的……。







  此刻的我,頓時陷入一種迷惑當中。







  想不出個結論,只得作罷。







  回到現實生活,再度聽見滴答落在屋簷上的雨聲,配合著匈牙利舞曲,竟交織出另一種不同的美-在這深深的夜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