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科大、港大公佈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
  本報訊 (記者 江芸涵)今年,按照教育部新規,自主招生工作必須在高考之後進行,所以近期高校鮮有出台自主招生方案。記者12月10日獲悉,南方科技大學和香港大學已率先公佈了各自的自主招生方案,兩校的測試時間都安排在2015年6月中旬。
  南科大2015年本科招生繼續採用基於高考的綜合評價錄取模式,考生必須參加該校自行組織的能力測試,其中,高考成績占60%,高中學業成績占10%,南科大組織的能力測試成績占30%,學校按綜合成績擇優錄取。
  該校在包括四川在內的全國21個省(區、市)的招生計劃為900人,較往年增加了300人,招生計劃全部在提前批次(自主招生)錄取。報名時間截止到2015年4月15日。
  南科大採取中學推薦和學生自薦兩種方式報名,通過審核資格的考生,需在2015年6月中旬參加該校組織的能力測試。
  根據香港大學公佈,2015年該校內地本科生招生範圍擴展至全國31個省份,招生計劃不超過300名學生,但各省市不設名額上限,擇優錄取。
  港大會優先考慮申請人的高考總成績、高考英語成績和申請人在面試中的綜合表現。面試將以全英語進行,面試的日期和地點會於2015年6月中旬公佈,面試將於內地多個城市同時舉行。想要報考該校的考生,需在2015年6月15日之前,在港大內地招生官網完成申請程序。
  (原標題:測試時間均在明年6月中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