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本報聯合山東省內近50個5A、4A級重磅景區以及受歡迎的新老景區,推出“萬張門票免費大派送”活動,截至9月29日,已送出6000張。
  齊魯晚報、齊魯晚報官網、齊魯壹點客戶端、齊魯晚報官微、官信同步進行門票免費大派送,每天有10個景點2000張門票等你領!我們每天選擇10個景點中有代表性的圖片,並對該景點進行簡要說明,讀者據此猜它是哪個景區。只要你能猜對景點名字,就有機會免費領到一張該景區門票,大部分門票有效期到2014年12月31日。
  29日,第三期猜圖搶門票活動參與人數再創新高,至19:30,搶票人數首次突破1萬大關。第三期猜圖搶票最熱門票非泉城極地海洋世界和3D動漫畫展莫屬,泉城極地海洋世界門票共有3660人猜中。
  第四期景區名單出爐
  速速來搶票吧
  第四期猜圖搶票的景區來自:濟南章丘植物園、萊蕪蓮花山、醴泉寺、孟母林、少昊陵、雪野農博園、顏廟、仰天山、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周公廟。趕快挪步到齊魯壹點開搶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萬張門票已送出6000,你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