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宋強 李楊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6 20:25:09 [提要]省委統戰部今天在濟南召開座談會,紀念新中國成立及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確立65周年。
  齊魯網濟南9月26日訊(山東台 宋強 李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委統戰部今天在濟南召開座談會,紀念新中國成立及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確立65周年。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顏世元在會上希望廣大統戰成員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全國人大成立60周年大會和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大力推進山東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
  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負責人孫繼業、溫孚江、郭愛玲、趙家軍出席會議,慄甲、王新陸、王隨蓮、王乃靜等圍繞“慶國慶·中國夢”主題發言。(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