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西安紅會醫院。經過骨科醫生診斷,李先生的右手手掌骨台東民宿折,臉部、頭部多處淤青 本報記者 趙航 攝
  華商報訊(記者 張成龍實習生李碧雯) “我承認我當時的態度不太好,不過醫院的員工也不該把我打骨折吧!”李先生說。昨日上午,李先生在買屋西安高新醫院影像科登記室為父親登記資料時,與護士發生口角,進而與一位工作人員發生肢体衝突。後經醫院診斷,李先生右手第一掌骨骨折,需要接受手術治療。
  患者家屬:登記室窗口新竹售屋前被打
  李先生的父親最近在高新醫院住院,昨日上午8時30分許,李先生在該醫院影像科登記室給父房地產親登記資料時,遇到了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當時窗口只有四五個人,我排第三名,大家都是橫著排隊,有個人可能以為隊伍是豎著排的,就mSATA站在我前面。我看他想插隊,就與他理論起來。”李先生說,幾句之後就升級為互相推搡。不過在別人勸解下,兩人都停了手,繼續辦自己的事情。
  輪到李先生登記時,他催促了幾句負責登記的護士。“因為之前的事情我憋著氣,而且著急回去照看正在打弔針的父親,當時確實態度不太好,就催促了護士幾句,但護士說話的態度也不好。”李先生說。
  認為護士態度不好,正在氣頭上的李先生被激怒了,他拍著桌子和護士發生了爭吵。據李先生描述,這時登記室裡邊的一個年輕小伙衝出來就打他。“很快我就被打倒,我倒在地上抱住頭,他打了我好一陣,我都蒙了。”李先生說,等他反應過來,打人的小伙已經被拉走了。於是,李先生報了警。
  高新醫院承認工作人員先動手
  民警趕到現場後,讓李先生先驗傷,李先生就到紅會醫院檢查傷勢。昨日中午12時,華商報記者在紅會醫院急診科見到了受傷的李先生。他臉上、右側眉骨、頭上都有淤青,右手手腕部有明顯傷痕。紅會醫院的CT診斷顯示,李先生被確診為右手第一掌骨底部骨折。紅會醫院急診科的一位醫生表示,李先生的病情需要進行手術治療,並建議會診。而一位腦外科的醫生查看過李先生的外傷以及腦部CT後表示,頭部的外傷需要進一步觀察。隨後,李先生辦理了住院手續。
  對此,高新醫院保衛科一負責人表示,打人者確實是醫院的員工,並承認發生衝突時他們的員工先推搡了患者家屬,但患者家屬也把該員工的衣服拉扯爛了。“畢竟醫院員工先推搡了人家,不對在先,因此醫院願意向患者家屬道歉。”
  該負責人稱,該患者家屬在與醫院員工發生衝突前,先因排隊問題與另一患者家屬發生了打鬥。隨後,他在辦理手續時又對護士出言不遜,並有拍打桌面等激烈的行為。因此,一位工作人員才與其發生衝突,“但雙方衝突並不嚴重。”至於患者家屬的傷情,該保衛科負責人表示並不知情。
  目前,高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跟護士吵架拍桌子醫院小伙把他打骨折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