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22歲男子白鷺公園上吊身亡 系自行用繩子上吊
  作者:馬偉元
  南海網三亞3月18日消息 (通訊員羅佳 三亞新聞網記者馬偉元) 近日,一名22歲的男子在三亞白鷺公園內上吊身亡。
  3月16日7時14分許,三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在白鷺公園內有一名男子上吊死亡。”接報後,指揮中心立即指令河東分局大東海派出所、刑警大隊及刑警支隊刑事技術大隊派員趕赴現場開展調查。
  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名約20歲、身高約1米65的男子用繩子勒住頸部弔在一棵大樹上,已經死亡。經對現場進行走訪調查,報警人是一名晨練的市民,警方在現場附近的地面沒有發現打鬥的痕跡或者其他異常情況,死者身上的穿著也比較正常,沒有發現衣物有撕扯破損的痕跡。
  經法醫對死者的身體進行初步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褲子的口袋里有一張身份證,顯示該男子名叫李某,22歲,海南澄邁人。屍體錶面除了頸部有上吊的繩子勒痕外,其他部位沒有人為造成的損傷,符合上吊死亡的特征。經現場法醫初步認定,該男子系自行用繩子上吊造成機械性窒息死亡。
  目前,該男子的屍體已經被拉往太平間等待進一步確認死因,同時轄區派出所也已經通知了死者家屬來處理善後事宜。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