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姓兄弟及黃嫌在KTV撿屍,還好女子及時清醒,才幸運逃過一劫。圖片來源:《中國時報》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25歲俏護士小湘(化名)與友人在KTV徹夜飲酒歡唱,9日清晨友人盡已散去,剩小湘1人醉卧大廳沙發,3名男子見有機可乘,學人“撿屍”,抱起小湘到隔壁賓館;小湘在電梯內驚醒、尖叫反抗,只好取走小湘皮包後離去。
  3嫌坦承竊取小湘皮包,但否認意圖性侵,辯稱是為了保護小湘安全,才主動護送小湘到隔壁賓館休息。警方訊後以竊盜及強制罪嫌將3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小湘於8日晚間,和友人至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某KTV唱歌喝酒,眾人酣飲到9日清晨5時結束,友人下樓後各自離去,沒註意到小湘醉倒在大廳沙發。
  稍晚,26歲、24歲的黎姓兄弟和24歲的黃姓友人唱完歌下樓,見穿著短裙的小湘,醉倒在大廳,3人商討後,由身形魁梧的黎弟出面,將小湘“抱起”,走出KTV轉向隔壁大樓,搭電梯要上賓館。
  幸好在電梯內,小湘突然驚醒,見自己被3名陌生男子環伺,不禁驚聲尖叫,並扭動身軀企圖掙脫男子懷抱,黎嫌3人見小湘反應激烈,只好放棄,但在離開時順手取走小湘的皮包。
  小湘躲過一劫,但實在因醉得太厲害,先行返家休息,至晚間8時才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至KTV調閱顧客資料及監視畫面,查出住在KTV附近的黎姓兄弟涉案,立刻派員前往逮人,同時起獲小湘的皮包,稍後,警方也循線將黃嫌追緝到案。  (原標題:俏護士夜店喝醉險遭“撿屍” 驚醒反抗包被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