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南雅夜市小吃
本來是專程要來吃板橋有名人氣超旺的~油庫口蚵仔麵線+烤香腸.吶也安捏~才晚上七點就打烊ㄌ.原來他只賣到晚上六點半.怪我沒有問清楚.
聽說很好吃.害我沒有吃到吶!只好前往南雅夜市逛嚕!來到南雅夜市一定要吃的美食~就是這家﹝王﹞好吃麻油雞.
外帶區排ㄌㄧ堆人潮呢!
內用區~也是大排長龍.我們還排ㄌ15分鐘!
終於等到ㄌ.麻油雞腿~肉多入味的口感讓人不管是夏天還是會想吃!
老闆也會發給每人一個塑膠手套.﹝就是以前吃手扒雞的那種.﹞吃起來更加過癮!
好大塊的麻油雞塊.麻油湯可以無限續碗喔!
麻油麵線的麻油香濃.麵線吃起來有彈性又滑順.好好吃的咧!
也有聽說這家藥燉排骨.當歸土虱.羊肉很不錯吃!
他的土虱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不是一般那種軟軟爛爛的!
魚肉結實.煮的很入味.不用沾醬 就超好吃的.湯頭很濃很濃.不油膩.很補的喔!
想說來一碗冰品吃吃.太多人ㄌ.沒有位子坐.所以就沒有吃啦!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訪大溪老街
參觀完ㄌ愛情故事館.就再次到大溪老街逛逛.
大溪老街.假日總是人山人海!之前有介紹過.今天就不再詳細的推薦嚕!
榕樹下老阿伯的滷豆干.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搭配的醬料!
你們看看吶!醬多的人在排隊呢!
三角湯圓~其實跟一般的湯圓差不多.只是他是做成三角型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有名.
大顆又香又Q的三角湯圓.一碗三個50元.
招牌糯米腸~真的不錯吃.皮不是那種脆脆的.內餡也很飽滿.很有嚼勁.值得推薦!
太誇張ㄌ!這家花生糖.我始終沒吃過.每次都是超多人在排隊.
清涼消暑的杏仁豆腐酪綜合冰!
今天感到非常的甜蜜與幸福.參觀ㄌ愛情故事館.又吃到大溪老街有名的小吃.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幸福的一句話~~『你躺著,我起來』
最幸福的一句話....某電視台辦了一個小活動:「徵求最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話。」應徵的話語如雪片飛來,最終摘取桂冠的是這一句「你躺著,我起來。」這句話背後有一個故事。一對男女結婚後,很快有了孩子。由於沒有老人幫忙,又沒有多餘的錢請褓母,女人祇好獨自擔起育兒持家的工作,男人為了一家的生計在外奔波。但孩子沒有父母期望? 先有了黃疸,後又得了肺炎。為給孩子治病,男人更加起早貪黑地工作;為了照料孩子,女人產後根本沒能好好休息。為了給新生嬰兒好好活著的希望,也為了給對方添加一點勇氣。男人回家時都要在門外理理蓬亂的頭髮,拍拍西裝上的灰塵,然後抖擻精神挺直身板去按門鈴;而女人聽到樓梯上傳來熟悉的腳步聲,也總是趕緊扯一扯因為抱孩子和做家務而皺巴巴的衣服,一邊撇起零亂的劉海,一邊堆上笑容向門口迎去。有一天,女人無意中從貓眼裡發現了男人的秘密。她哭了,然後很快抹掉眼淚,仍舊掛上燦爛的笑容? 馬k人開門。女人打心底心疼男人。夜裡孩子哭鬧時,不管自己怎麼累,她也不叫醒男人,自己悄然起身。很快,男人發現了女人的秘密,他變得更加細心了,夜裡孩子一有動靜,他準能立刻睜開眼睛,然後伸手輕輕地壓一壓她,說:「你躺著,我起來。」因為孩子有病、愛哭鬧,所以每晚男人都要重複那句話很多次。主持人講完了。一個白髮蒼蒼的女人,牽著一個同樣滿頭銀絲的男人出現在觀眾的面前。 老婆婆已經熱淚盈眶,她指著老伴兒說:「故事裡的男人就是他,女人就是我。我們結婚58年了,至今想起他說的這句話,我心裡還是暖烘烘的。」聽完老伴兒的話,老先生張開無牙的嘴,笑了。現場的許多觀眾卻哭了。看完文章的女人們,最讓妳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呢?簡簡單單的被愛感覺一位退休教授,跟老妻過著優游的生活,早上一起爬上小山崗舒展筋骨,下午他料理陽台的花草,又或看看雜誌,妻子則和朋友到咖啡室聊天。 他們唯一的女兒,在美國定居。 月前一個晚上,朦朧間他感到床墊濕了,是老妻尿床。他推推她,發覺她已沒有反應。「節哀順變。」不少親戚朋友說。「謝謝關心,我會的。」他極有禮貌地回答,沒失方寸,一派學者風範.. 暗地裡,他部署一切。花草贈給鄰居,向人借的書籍郵寄送還,然後,走上律師樓立遺囑。全部準備好了。在月圓的晚上,銀光薄薄的灑滿一室,他亮起微黃的檯燈,寫下最後的話。面前,是一瓶藥丸。瓶子上,他看見老妻微笑。就在他打開瓶蓋的時刻,電話響起。他拿起電話筒,熟悉的聲音傳來:「爸爸,我在機場,我好想陪陪你。」他猛然醒覺。老教授向我說完他的故事,喝一口香片。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遇,相知,相伴
生活中有你更精彩相遇是緣。大千世界,能夠相遇,就是緣分。人生的十字路口很多,偶然相遇,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然後匆匆錯過,留下輕輕遠去的身影,這份緣,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來,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風兒,悄悄的來,輕輕的走,這份緣,是自然的美。翩然相遇,靜靜相伴,慢慢訴說,雖不氣度雍容,驚心動魄,卻曲徑通幽,神采飄逸。然後或許相知,是一種平靜的境界,一種平淡的美麗。相知是緣。芸芸眾生,能夠相知,卻也是緣。一生中有一個人,拋開世俗物慾,義無反顧,拿心來感受你的情感,傾聽你的心靈,真情坦然,相知相惜,心有靈犀,那是絕頂幸運,絕頂智慧的。一個女人,能有藍顏知己,卻是女中豪傑。一個男人,能做藍顏知己,卻是男中幸運兒。因為有緣,心心相同,那是最好的知己;因為有緣,相知相愛,那是情人(愛人)知己。天涯知己也好,情人知己也罷,那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那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那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情懷!一則短信,一個電話,一句留言,是知己間靈魂的絮語,是知己間心靈的對話。毋須多言,那會融化沈積的煩惱,那會滌蕩塵世的污濁。任歌兒在此暢響,任夢兒在此飛揚,任心兒在此翱翔!相知就是緣,有緣更相知,相知的感覺最美麗。哪怕是小街邊急急的等待,哪怕是電腦前靜靜的守侯,因為相知,感覺所以美麗。哪怕是夜晚的默默相思,哪怕是黎明的深深牽掛,因為是緣,感覺所以美麗。相伴更是緣。一生能有一知己相伴,那是前世的緣,能有一知己愛人相隨,那是今生的福。有緣的感覺,就是美麗,就是幸福!相遇,相知,相伴,拿心靈去體會這種緣,情感才是美麗的!
來源:網路分享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季旅遊-小人國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辦親子旅遊,我從來不擔心會下大雨的。因為園長媽咪就是晴天娃娃,永遠都是朝氣與陽光,所以是不可能會遇到下雨天的。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讓今天的春季旅遊圓滿落幕。
  每次出遊,看到親子間的互動,就會讓我感覺到夏綠蒂真的是一個很甜蜜的大家庭。特別喜歡大家一同出遊的感覺。
↑  在總統府前先來個合照。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多拉A夢。
原來,不管過了多久或是世代的交替,哆啦A夢那個百寶袋還是每個孩子心目中最想得到的東西。
  謝謝Angela媽媽還熱情提供水果與大家分享。
  小人國真得是孩子們心中的快樂天堂,孩子們一遍又一遍玩著雲霄飛車。還有在草地上噴跑的畫面印入腦海。
  喜歡看見孩子們臉上無憂無慮的表情與天真的笑容。
  我們盡一切最大力量,就是要看到孩子臉上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他們都很快樂,我自己也開心。
  我們要期待下次~~走馬瀨農場喔!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樂去~
  一學期一次的親子旅遊又來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的遊覽車又爆滿了!一整車的大人與小孩要在4月10日(六)前往夢幻樂園-哆啦A夢-小人國。
  您可以前往閱覽小人國哆啦A夢網站。
  以下是注意事項:
  1. 我們預計8:30從學校出發,請您在8:00~8:20之間集合。請您盡量以騎機車到達學校。切勿遲到!

2. 會暈車的家長或小朋友們請您在出發前30分鐘先行服用暈車藥,並且盡量在前一天睡足8小時,以免暈車唷!

3. 4/10(六) 請穿著夏季制服內著長袖(棒球裝),可以再加外套喔! 最好再幫孩子另外準備一套衣服備用喔。

4. 當天不提供餐點,請依照您的喜好自行處理午餐部分。當天入園我們將團體行動一同欣賞迷你建築,之後依指示自行解散在園區裡自由活動,一直到集合時間。

5. 園區內有部分遊樂設施會將您的衣服弄濕,建議您攜帶輕便雨衣或是自行準備一套衣服以便更換。

6. 清明時節天氣不穩定,請您要自行攜帶雨具或是遮陽物品。

7. 別忘了攜帶水壺以及零食點心,讓孩子可以在園區裡享用。

8. 感謝您的配合,有您配合將會令我們的春季旅遊有更愉快的回憶。
  一起期待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邀主領讀經會在太平洋翡翠灣渡假中心舉辦的第51屆靈修會"晨更"講員(2010/8/5~7)
*左起:讀經會廖世孟理事長、香港羅組澄牧師、陳定川長老、我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弘揚牧師來訪~
今天史弘揚牧師來訪!
我們是二十多年交情的哥們,如今都成為上帝的僕人!
他華神畢業後就在改革宗聯合二村教會牧會,
目前是改革宗聯會主席及改革宗神學院董事長、教授!!
真是為他感謝上帝~~(2010/12/03)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友情的珍貴
友情常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之河中流淌伸延有的朋友只能交一時有的朋友可以交永遠交一時的朋友可能是一場誤會對曾有過誤會不必埋怨只需說聲再見交永遠的朋友用不著發什麼誓言當穿過光陰的隧道之後那一份真摯與執著已足以感地動天僅是一時投契的朋友散開後即使重聚各人在思想修養感覺上的改變已經導致大家難以重建昔日的關係然而所謂的知己朋友起初交往時的情濃令他們的在離別後的惦念中依舊互相吸引即使分隔多年相見還是如故的這就是友情的浪漫之處摯友不必太多人生得一知已足矣何況有不止一個心靈上的夥伴朋友們可以很多只要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追求與心願友情不受限制它可以在長幼之間同性之間異性之間友情是相知味甘境又遠純粹的友情是自由的今天萍水相逢彼此尊重的歡聚明天可以平淡的分手基至忘記大家友情是浪漫與獨一的只是在一段同行的路上彼此溫暖的朋友 ( 網路文章)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1 Sun 2011 02:45
  • 微笑

          

微笑
關於微笑被人誤解時能微微的一笑是一種素養受委屈時能坦然的一笑是一種大度吃虧時能開心的一笑 是一種豁達處窘境時能自嘲的一笑 是一種智慧無奈時能達觀的一笑 是一種境界危難時能泰然一笑 是一種大氣被輕蔑時能平靜的一笑 是一種自信失戀時能輕輕的一笑 是一種灑脫不管是有什麼事情 為了什麼原因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 笑可以溝通 可以化解戾氣朋友 您開始笑了嗎網路文章


 

vipete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